fbpx

融合傳統與現代工藝 獨特的石牆酒窖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來自義大利的建築設計公司Bergmeisterwolf Architekten,於日前在義大利北部的城市Neustift-Vahrn設計了一間外型獨特的酒窖,名為Pacherhof Hotel,該酒窖的外型有著傾斜的石牆特徵,與周遭山地地景融為一體。

這座新酒窖坐落於現有歷史悠久的酒窖中,以帶有粗糙感的石頭拱頂做為其建築的特色,新的酒窖無縫地延伸至地底下,與大環境的山地地形融合為一。Pacherhof Hotel是一座富有表現力的設計建築,不僅外型獨特,更展現了傳統橡木桶和現代鋼構建築工藝的雙重性和交融。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Pacherhof Hotel建築本身就如同由地底自然形成般,一個暴露的基岩段主漏斗,設有辦公室、品酒室空間,而次級下層的空間,則設置用於葡萄收穫過程的機器;酒窖本身的入口處則是一個混凝土牆,突出了周圍自然景觀,有著向下進入地底的大斜坡。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