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倫敦360度無邊際泳池 絕美的游泳體驗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英國泳池設計公司Compass Pools於近期公布了一項驚奇的設計,Compass Pools計畫與英國倫敦五星級飯店合作,攜手打造全球首座360度無邊技的高空游泳池,並將之命名為─「Infinity London」。

「Infinity London」計畫將設置於地上55層、高約200公尺的大樓頂端,該泳池體積約60萬升,泳池的四面分別由透明玻璃以及丙烯酸製成,泳客只要潛至池底,就能夠將倫敦城市的無敵景致,輕鬆納入眼簾;由於該泳池的地板也是透明的,因此不僅泳客得以向下欣賞美景,在建物中的遊客也能夠以奇特的角度仰望泳池。

根據designboom報導,該高空游泳池並無設置階梯、電梯又或者是停機坪,它採用的是一個類似於潛水艇旋轉門的結構,作為此泳池的進出入口。「Infinity London」其他的技術特點還包含了風速測定器,用以監控風速、以及透過電腦計算自動調節水池溫度與高度,使得泳客能在最合適的溫度中享受漂浮的樂趣,並且防止池水灑落至地面。此外,該泳池的加熱功能,將回收建物本身中央空調所排出的廢氣熱能,使得此座奇幻泳池,具有更多的環保節能意義。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目前「Infinity London」仍處於建築概念構想的階段,若所有的程序推動順利完成,並且確認承包商,最快可於2020年開始興建。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