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傳統穀倉為本體 打造重生梅斯納之屋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由設計師Lukas Rungger和Stefan Rier共同創立的noa*設計工作室,以義大利波札諾和德國柏林作為公司基地,其設計中心思想為探索跨領域方法的設計,以及兼具自然環境與持續進化的創作。

近期noa於義大利波札諾山中,以穀倉作為核心概念,打造一個象徵重生的房屋,並將之命名為「梅斯納之屋」 (Messner House)。梅斯納之屋的基地面積約66.55坪(220平方公尺),確切位置位於卡斯泰爾羅托,該區域周圍充滿了多種針葉植物以及落葉松木結構建築,梅斯納之屋當然也不例外。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noa在設計梅斯納之屋時,以穀倉建築做為建築物的本體外觀,展現出波札諾的傳統建築氣息與傳統,再透過木片橫豎錯綜的擺設,讓整間房屋亦保有嶄新的獨特風格。內部空間方面,noa*則使用了意想不到的空間規劃,以全新現代化的前衛風格,融合1850年代的傳統結構,讓整間房屋就如同是老屋重生般,被賦予了全新的使命與活力。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