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精緻手工金屬 展現家居用品系列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義大利米蘭象徵著時尚與創新設計的聚焦中心,每年舉辦不少新銳設計師及頂尖大牌設計師的作品展演,如此次來自香港建築師AndréFu即提供150件生活方式系列的創作,讓生活更添品味。

由香港建築師AndréFu於2016年與精選的工匠團隊合作推出的150件生活方式系列家具作品,在米蘭設計週上被稱為現代思考的設計家,旗下家居用品和裝飾配件,包括各種各樣的家具,餐具,毯子,投擲,固定,照明,床上用品,地毯等的生活用品,並以珍貴的金屬和麵料,如羊絨和絲綢般展現剛毅與柔和並進的美。

米蘭設計週期間舉辦的Salone del Mobile上展出的150件作品中,AndréFu以工作室AFSO為豪華酒店和餐廳設計室內設計的經驗,創造了一系列低調優雅的品味,例如在意大利手工製作三種不同的餐具,將瓷器和手繪鍍金邊將城市的圖騰收藏其中,並襯托手工縫製的皮革托盤和真絲圍巾,將餐廳的歐式氣息散發高雅的環境,相信這也是城市的活力象徵之一。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AndréFu表示,酒店是空間驅動的,而家居用品的世界意味著讓你沉浸在環境中,建築師想挑戰自己的家居用品和裝飾配件的獨立生活方式系列,包裝我的風格作關鍵元素,從童年生活記憶和不同國度的文化中,有目標創造出有形的東西,像似由陽極氧化的黃銅和鑄造玻璃製成的照明燈飾也能再生活中創造一個圍繞日常生活的背景。

真正的奢侈品在於體驗,而不僅僅是美學,除了AndréFu的作品,同樣在米蘭設計週上展出的展覽上也展示了來自挪威的21位設計師和工藝品製造商以及可以配置成20種不同佈局的微型住宅,讓住宅的裝潢更多元的變化。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