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郵寄一個家 包裹木屋簡易又可隨身攜帶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Everywhere Travel Co. 於日前設計了一間以包裹型『一體化』做為理念的獨特木屋,並將之命名為─「AYFRAYM」,「AYFRAYM」的製造初衷是要簡化房屋的設計和施工過程,讓房屋的建造和搭建時間能夠快速且便利又具有高機動性。

「AYFRAYM」的外型為經典的A型框架房屋,靈感來自於1960年代熱門的度假小木屋,Everywhere Travel Co. 表示,「AYFRAYM」在改良與調整過後,成為現代化版本的A型框架房屋構造,不僅具有上一世代的房屋精隨與歷史回憶,也具有傳承且持續發展的概念。

根據designboom報導「AYFRAYM」室內空間約44.23坪(1,574平方英尺),包含了3間臥室、2間浴室,1間廚房、1間客廳,以及1個閣樓空間。房屋1樓高約2.74公尺(9英尺),以白色簡潔的天花板設計,營造出明亮通風的內部空間,此外,房屋內部設置木地板、木質牆板,並且裝載41個窗戶,讓整間房屋光線充足又具有溫馨舒適感。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AYFRAYM」可在世界各地建造、分批裝運,透過網路商店即可以新台幣793萬元(252,000美元)訂購屬於自己個人的客製化「AYFRAYM」小屋,圓一個擁有獨特情懷小屋的美夢。

用包裹即可寄到家中,自行組裝一個家。

「AYFRAYM」還附上組裝施工圖。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