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打造頂級廚具工藝精神的實踐家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作為台灣本土MIT精神,歐向衛浴廚具在國際化發展過程中,將西方美學兼容併蓄,最终形成了中西結合的特殊風格,受到台灣建商們的一致喜愛,形成台灣建商最愛用品牌之一,把陽光、空氣、水等自然元素帶入廚房空間與設計概念,透過視覺穿透與流動,形成自在的氣圍,此外多功能的料理島台設計,不僅能讓美食烹調過程處理起來更得心應手,更能帶動空間中的輕鬆氣氛,共同品嚐好滋味。

客製化的創意與驚喜為居家生活添加調味

以嶄新的收納觀點讓空間分隔得更有創意、多元、層次、美感、簡潔,客製化設計的巧思處處可見。歐向提供優質規劃及設計,與建商、設計人員及客戶之間採取雙向倒入設計模式:站在使用著實際需求為主,提供水電規劃配置圖及符合人體工學設計服務為出發點。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從接案開始,從業務人員的丈量現場到後製工程:採一條龍處理模式、設計、製圖及下單生產皆為業務獨立完成,與其它同業有所不同,保證施工的品質與施工圖的完整性。

以人為出發點,破除買賣最擔憂的環節

歐向企業有限公司創立於1996年至今已23年,公司專營於門市零售與工程建案市場到今,一路以穩健經營成功的打造了企業基礎。且集結最專業一流的業務人員及施工團隊,對於品質的堅持決不退讓,將頂級廚具工藝精神融合適合國人烹飪習慣,以最貼近每一位家庭成員的需求,規劃設計於廚房設備中,營造最符合室內空間品味及質感,在服務過無數個客戶之中,與客戶保持良好的互動,經口耳相傳在北台灣業界已建立優良的口碑,能解決客戶最怕的售後服務問題,破除買,賣之間的矛盾性:讓廚具孤兒的口號成為過去式,已成為本公司最高主旨:

進年來在歐向企業總經理王家聖帶領下,公司逐步往系統櫃發展,也得到客戶的高滿意度,不管是廚具設計,浴室規劃,系統櫥櫃等設計製造,皆是我們的服務範圍:專業的設計經歷,優質的生產人員,強而有力的安裝師傅及堅強售後服務,最後呈現出來的是專屬於客戶量身訂做空間及生活品味。

歡迎來電洽詢,我們誠心為您服務。
歐向廚具: 03-3752225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