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和泰興業起家厝 一甲子後再現風華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和泰興業於1963年選擇於彰化設廠,當時篳路藍縷,建廠所需的材料仍以人力屯地、牛車載運,建廠完成後更成為當地地標。從早期的生產不銹鋼餐具、廚具爐具,到代理大金空調後成為台中分公司。重建的建物自將近60年前的工廠產線,到因應營業項目轉型改為辦公空間後,一路伴隨公司與在地同仁的努力付出使用迄今,本身就是一本和泰興業的發展史。

近年來隨著業務面及進出貨量的成長幅度,考量建物屋齡,以及原有的空間漸顯不敷使用,未來在對應營業夥伴與顧客服務端,勢必需以更佳更充足的現代化設計建築因應,以滿足成長需求。同時也希望藉由本案的建築規劃設計,打造出一棟兼具商務辦公及倉儲物流機能的實用綠建築,構成引領業界的標竿。

中部分公司開工動土 彰化東區新地標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和泰興業總經理王玄郎:「謝謝彰化大力支持我們重建,還有在地鄉親的諸多幫忙。能夠為中部地區提供更好的服務,未來主要滿足幾點需求:有效率的倉儲物流:因應供貨需求的成長,本案在有限的基地中,規劃整體物流動線,並加入垂直運輸動線,來促使倉儲物流運轉順暢。呈現企業形象及理念:在整體建築設計上,結合大金品牌意象與現代建築,來呈現出新穎的商業機能空間。充實商務機能:舒適明亮且分區明確的工作環境,能有效提升內部營運效率,規劃整合相關機能以及附屬設施,使營運管控更加容易。」彰化縣長王惠美:「為了服務鄉親,和泰興業預定在此有兩期的工程投資,第一期主要是商辦及物流中心,也期許有更多的企業能持續投資彰化,讓彰化繼續發光發熱!」

和泰大金身為全球空調產業的領導者,擁有一條龍的產品線及全方位的設計規劃整合力,協助各行各業的客戶量身打造最適合的空氣解決方案。兼顧舒適與節能的空間、與自然共生的黃金級綠建築規劃,也落實在本次的中部分公司。台灣綠建築四大指標群中,本案皆全數落實執行,並符合綠建築九項指標中的八項指標,可說是台灣綠能辦公室及倉庫的新典範。綠建材以及通風設計,採用高容量效率的冷凍主機以及節能設備系統結合全熱交換器,其它如屋頂花園綠化、雨水回收設施…,再再展現和泰大金的用心。

和泰興業創立將近一甲子至今,始終對於故鄉彰化懷著飲水思源的感恩心情。本次中部分公司廠辦大樓工程,感謝彰化縣以及彰化市政府及在地鄉親的全力支持。

整體建築物預計於明年5月份完工,期待能帶來煥然一新的面貌,更好的服務體驗,往下一個新階段邁進!

和泰興業股份有限公司
11494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一路36巷18號
Tel:2514-8886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