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純天然鹼性塗料 健康防疫必備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台灣最具規模的建築建材展熱鬧登場!2020第32屆台北國際建築建材暨產品展至12/13在南港展覽館舉行,防疫下的展場內出現「健康住宅概念館」為民眾的安全把關,營造包括對於健康、空氣品質、居家環境安全的無毒居住空間,展示的伸達股份有限公司致力推廣健康環保建材,帶來產自日本純淨海域的健康塗料「琉海美粉晶珊瑚」,期望能為消費者帶來不同風格的居家體驗,竭力打造更健康安全、舒適親切的居家環境。

採自日本琉球島周邊海域純天然的物質,將其取代一般含有化學成分的油漆,是用來調節居家空氣的優良建材,可降低室內建材裝修甲醛對人體的危害,還可依造型變化塗抹或噴灑於牆面增添美觀;近年來健康意識日漸根植於現代人的居家生活型態,琉海美粉晶珊瑚獨具「甲醛吸附及分解、調節濕度、降低異味、防黴菌、不燃材、隔熱」等六大特性。

琉海美粉晶珊瑚為室內除去甲醛、降低過敏源及抗菌的優質建材。

因琉海美粉晶珊瑚表面的孔隙能有效的調節室內相對濕度,減少引發過敏的因子,滿足對健康居家的理想要求,室內空間最適宜人體的濕度應為55%-65%,伸達公司總經理湯永燻表示:「此款塗料極為適合台灣海島型潮濕氣候,並帶來優化居家健康的益處,包括調節空間濕度,達到吸濕、降低過敏源之效,使用範圍相當廣泛,為防疫的優良建材。」在經過2年來回多次台日相互探訪,伸達終於獲得琉海美粉晶珊瑚的海外獨家代理權,為經日本政府核可的代理商。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天然原料及優異的材質特性,使用範圍極廣室內皆可用。

健康塗料-琉海美粉晶珊瑚的主要材料是來自日本沖繩的風化造礁珊瑚,風化造礁珊瑚是造礁珊瑚被波浪和海流擊碎,長期沉積在周遭的海底而形成的天然物質,擁有緻密的孔隙,數量是木炭的5000~6000倍!利用多孔隙的特性,能有效的吸附並分解空氣中有毒的化學物質,有效分解甲醛;多孔隙讓牆面的隔音、隔熱功能更好,琉海美粉本身材質的特性,更具有不燃材的特點,鹼性的產品特性能更有效的防霉,抑制沾附在表面的黴菌生長,減少過敏源、致病源,為健康把關,讓室內居住品質更加分。不僅如此,若住宅中有飼養寵物也能消除阿摩尼亞異味,噴塗施作於衛浴天花板,更同時達到除臭的效果;天然塗料的多孔隙特性,也能有效阻絕熱源傳導,營造冬暖夏涼的舒適居室。琉海美粉晶珊瑚堅持使用天然材料,無化學成分添加。

製作過程研磨超細塗料,且多種色彩可供設計所需搭配。

此外建材為便於室內設計施作,相當注重室內空間呈現的美學風格,琉海美粉晶珊瑚在台灣首創延伸二十七款顏色,並可依噴塗技法打造多款牆面花紋與造型,擁有機能與藝術質感俱佳的優勢。優質實惠且效能持久,不因季節流轉而變質褪色,並獲得綠建材標章(證書字號:GBM0102203)之優良建材。伸達股份有限公司在台經營建材代理有三十年經驗,深耕於打造健康無毒住宅,貫徹致力創造「健康‧安全‧環保‧無毒」的宗旨,推出健康居家建材,為消費者關及打造健康居家生活的訴求,致力為台灣民眾帶來更為貼心入微的健康住宅概念服務。

伸達公司湯永燻總經理致力帶來為防疫與健康著想的住宅概念服務。

伸達與您一同打造 健康.安全.環保.無毒 的居住空間
更多健康居家建材http://www.ssunion.com.tw
伸達健康概念館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sunion.tw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