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躋身寧靜住家僅需一天!家門輕鬆舊換新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生活在地狹人稠的都會區,現代人多半選擇居住於公寓或住宅大樓內,而隨著居住型態的轉變,家與家、戶與戶之間的比鄰距離也愈發緊密,使得有時即便並非出於自願,也不得不與鄰居的「噪音」打交道,而長期生活在充斥各式噪音的居住環境之中,不但使原本在家中好好放鬆、休息的基本需求成為了一種「奢求」,更會時刻擔憂自己在居所的動靜一不小心就會影響到鄰居,成為了他人眼中的「惡鄰」。

想要升級居家隔音品質,卻又因擔心施作程序太繁雜、工期太費時而猶豫不決嗎?只要委由「藍鯨國際」專業團隊,包您家在一天之內,即可將舊式家門,輕鬆換裝為具備頂級隔音效果的新穎隔音門,即刻享受寧靜居家生活!

浸營隔音技術長達38年的「藍鯨國際」,為台灣施作住宅隔音工程的先驅,其豐富的經驗與純熟的技術深受眾多使用者的信賴。由「藍鯨」出手,為您家中替換上一道嶄新的隔音門,不但能就此與惱人惡鄰說掰掰,更可使居家隱私更有保障,全面提升住家的生活品質。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身為隔音門的專家,面對消費者對於自家隔音的要求,「藍鯨國際」必是使命必達,不但可針對諸如寵物叫聲、樂器聲響等特定噪音進行客製化的隔音強化,消費者更可依個人需求於隔音門上增添「防火遮煙」、「高水密性」、「防盜」等多項功能,打造兼具隔音、安全與美觀的頂級門戶!

除了可降低高達40分貝噪音的超強隔音效果外,「藍鯨」在隔音門的施作上最為人稱道的,當屬其簡潔俐落的安裝工法。無論是單扇門、雙玄關門抑或是台灣常見的子母門,「藍鯨」皆能在不拆除舊門框與影響原有泥做的前提下,以乾式施工工法在一天時間內完成換裝工程,絕不耽誤消費者寶貴的時間,讓您得以馬上享有寧靜的居家空間!

您正在遭受鄰居的噪音攻擊嗎?
趕快聯繫藍鯨國際,為家中門面迎來嶄新氣象吧!

藍鯨國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網址: https://www.jmss.com.tw/
Mail:bwih.com@msa.hinet.net
電話: 02-2211-0135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