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新北興南國小整建 耐震指數獲提昇

【住展房屋網/台北報導】創立於民國 45年的新北市中和區興南國小,因校舍結構耐震力不足,自102年起補強整建校舍,日前正式落成啟用。新北市長朱立倫參加落成典禮時指出,新北市升格5年多,已陸續完成整建34所老舊校舍,相信整建完成後,具悠久歷史的興南國小能繼續為下一代的教育貢獻。

朱指出,市府平均每年投入老舊校舍的經費逾9億元,預計今年底前再完成整建另外2所舊校;而已有近60年歷史的興南國小,此次改建部分則為仁愛與信義樓,整建後將可改善先前耐震標準低落、多處滲水鏽蝕的情形。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市府進一步說明,本次改建工程包含興建地下1層、地上5層的建物,並規劃50間教室的教學與專科教室,且可接續運動場闢建,藉由活化校園空間,讓學生從事多元的體育活動,提供社區民眾更多元的友善空間。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