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北屯商圈第一站 日系精品景觀宅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受惠台74線快速道路通車,台中十期重劃區成為近年來台中備受矚目的房市新熱點,相較於其他重劃區而言,十期重劃圈為低密度開發生活圈,街廓整齊,居住舒適宜人,優越的交通區位,出行暢通無阻,和築建設投資興建的「小春日和」座落於東山路以南的南10期重劃區,住宅群單純清靜,就在北屯區商圈旁,機能更優於北10期,主打25至27坪的兩房小宅格局,開價每坪24至26萬元,親民房價成為首購族安家首選地。

太原火車站2分鐘可達 東山高中做鄰居

交通向來是區域房市發展指標,自從環繞台中市的台74線快速道路通車後,成為串連台中東西兩側的交通大動脈,只要一上匝道,約半小時內就能從十期重劃區抵達台中市精華地區,大幅縮短聯外通車時間,便利的交通吸引外地人口移居來此,連帶促進當地商圈發展,在捷運、鐵路高架化等重大工程陸續完工後更具優勢,小春日和距太原火車站僅2分鐘,搭乘至新烏日能即刻轉搭高鐵,形成綿密的大眾交通網絡,不管是台中市區內移動或是島內移動,南來北往都相當方便,增值潛力看漲。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此外,十期重劃區擁有豐沛教育資源,名校眾多,除了私立學校以外,公立的東山完全中學治學聲譽佳,討論度頗高,不少家長為了孩子日後就學問題,老早就買房卡位學校旁,小春日和的學區為建功國小、東山國中、東山高中,位置鄰近東山完全中學,讓孩子12年國教都能就近讀書,不僅省去家長接送之苦,還能讓孩子免去通勤早起之苦,睡飽一點再出門。

UBike騎遊旱溪自行車道 休憩資源豐富

小春日和位於景賢南二路的別墅透天區,雖在熱鬧市區,但生活環境相對清幽安靜,離塵不離城。基地面積606坪,為地上15層,地下4層的住宅大樓,規劃25至41坪,共147戶,含6戶店面,主打兩房產品,鄰近東山路、軍功、昌平商圈,食衣育樂商家林立,生活機能佳,附近有大賣場及三光市場、北屯市場等傳統市場,日常採買無虞。

周邊環境綠覆率高,擁有多座公園,居住環境宜人,空氣清新,其中,景賢生態公園串聯台中市籃球運動中心、壘球場等多項公共設施,形成大面積公共休憩空間,便於居民平時帶著小朋友或毛小孩放鬆休憩。旱溪東路設有封閉式的旱溪自行車道,規劃完善,沿途有為單車族設計的專用號誌燈,受到自行車族和慢跑族喜愛,順著東山路可達有「台中陽明山」之稱的大坑風景區,除了登山步道以外,還有溫泉資源,假日遊人如織,是在地民眾假日休閒好去處,公園綠地、景觀、休閒一次到位,若是下雨天不想出門,本案公設有健身房、閱讀室、視聽室,滿足住戶休憩需求,在家就能度過悠閒時光,擁抱樂活人生。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免責聲明:文中所提之內容,並非任何投資建議與參考,請審慎判斷評估風險,自負盈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