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房子比顯示器好賺 新美齊2020轉型營建股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顯示器廠商「新美齊集團」近年轉型跨領域投資房地產,其中的「新美齊Jade 12」已於日前宣布正式開盤。新美齊董事長林傳捷表示,明年集團的房地產營收比重將超越50%,預計2020年改掛營建股。至於集團旗下的凱銳光電,則將改掛「電子」或是「汽車」類股。

林傳捷表示,位於信義計畫區的「新美齊Jade12」為SC結構,地上13層、地下3層的12戶住宅大樓,採1層1戶、每戶約131坪規劃,總銷金額約20億,單價為150至160萬元,日前已完工,擁有區內住宅少有的景觀條件。

林傳捷補充,新美齊位於台北市信義路的小宅案「Park 259」,也將於10月完工交屋,總銷達40億,已售出逾9成。而位在新北市三重的「新美齊匯」,預計明年完工交屋,總銷5億元,僅剩1戶可售。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另外籌備中的新案包含士林天母西路使館特區的12億元精品宅,預計10月中旬公開。此外,集團在中山堂旁也將佈局建地,但由於該地涉及文資法及都計審議,耗時較久,細節尚未確認。

林傳捷指出,新美齊預估自今年第4季起,源自於房地產的營收將提高至45至50%,2019年「新美齊匯」完工交屋,加上「Jade 12」和「Park 259」新成屋銷售,全年房地產營收占比將超過5成。目標2020年新美齊將從「電腦週邊」類股改掛「營建」類股,全面轉戰房地產市場。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