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新店國民運動中心 2020年底完工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新北市新店國民運動中心於日前舉行上樑典禮,新北市市長朱立倫致詞時表示,新店行政生活園區是新北市第1個啟動的公辦都更案,將區公所、消防分隊、派出所等7個機關整合於同一行政大樓,提供民眾便利的洽公環境。另外,也結合運動中心的興建,並透過空中走廊直接連通行政園區辦公大樓及運動中心,使便民服務與運動生活融為一體。

朱立倫說,新北市目前總共興建16座國民運動中心,是全台最多的,目前已完工啟用者13座,新店、林口及五股正在興建中,其中新店國民運動中心於日前舉行上樑典禮,希望能儘速完工,提供市民優質的運動休閒空間。

教育局表示,新店國民運動中心是全國首創以公辦都更方式興建並結合新店行政園區再造,預計將於2020年底完工,未來不僅可以增加民眾運動休憩的空間,也能夠大幅提升新店區行政服務的品質。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 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 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