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北市億元豪宅 交易件數6年新高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信義房屋於近日統計台北市實價登錄揭露的億元等及豪宅交易,去年共有230件,年增12.7%,創下近6年來最多;平均成交價格為1.86億元,其中總價1.6億元以下之豪宅占比逾50%;而最熱門區域為中山區,其次是大安、士林、信義區。信義房屋企研室專案經理曾敬德指出,台北市億元豪宅交易回溫,推測與近年整體景氣復甦,及海外資金回流等因素有關。

根據統計,台北市去年億元等級豪宅交易最熱門是中山區,實價件數65件,該區除了有近市中心的豪宅交易外,大直仍是最熱門區段,區域內的「宜華國際」去年成交超過20戶;第二熱門的為市中心大安區,第三、第四則是士林、信義區。其中信義計劃區內之豪宅儘管成交單價高,但交易量並未明顯突出。

曾敬德表示,近年台北市豪宅有多個趨勢,包含規劃新穎、地段優越、基地大、超高樓設計等,吸引高資產族群注意,也都創造不差的銷售成績。至於購買該類產品的族群,通常具有明顯地緣性,如同社區持續購入之情況。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