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北市華山大草原遊戲場 開放試營運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耗時2年時間進行設計、施工的「華山大草原共融遊戲場」,已於日前開放試營運,市民朋友將擁有一個嶄新的休閒好去處。台北市公園處於華山文創園區旁的中央藝文公園內,打造華山大草原共融遊戲場,該遊戲場以舊址的華山車站、華山酒廠為設計主題,公園總面積6,500平方公尺,遊戲場面積3,800平方公尺,設有極限滑索、煙囪遊戲塔、大坡面溜滑梯、水沙世界、隧道遊戲牆、火車鐵軌步道、飛天鞦韆區等多項特色遊樂設施。

華山大草原遊戲場的入口處設有火車造型牆,遊戲場內的隧道遊戲牆則是由鐵軌和火車隧道等意象串連而成,火車隧道裡兩側牆面呈現了兩個故事,一面牆為工作坊時孩子們留下的夢想泡泡,一面為華山車站歷史的展現;而遊戲場中央的水沙世界設計為高低沙坑,是專為愛玩水、玩小玩具車的小孩們所打造的軌道區。

周圍還有極限滑索、飛天鞦韆、大坡面溜滑梯等設施;而最吸引民眾目光的是融和於山坡地景綠樹之中的煙囪遊戲塔,其煙囪外型與華山酒廠大煙囪呼應,利用高低層次的遊戲塔,創造不同的遊戲高度體驗,提供多樣的機能與挑戰。華山大草原共融遊戲場、中央藝文公園位於北平東路上,緊鄰市民大道,鄰近捷運善導寺站,周邊亦有多個公車站停靠,民眾可多利用大眾交通運輸工具前往。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