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北屯機廠土地標售 標單少價創高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台中市地政局於7月中旬時,推出13筆北屯機廠及2筆太平新光重劃區的區段徵收配餘地標售,今日進行開標作業,結果過去反應熱絡的北屯機廠,13筆標的中僅5筆標脫,表現相對冷清,但當中由登陽建設得標的碧柳段第二種商業區標的,仍以約95.15萬/坪的高單價刷新北屯機廠的高價紀錄。

由登陽建設購得的碧柳段物件,共有3塊土地,合計總面積將近3,156坪,最終以30.02億標脫,溢價率逾6%,並一舉將北屯機廠的地價高標從86萬/坪大幅拉高至9字頭水位。

據了解,登陽之所以不惜鉅資購地,主要是第二種商業區用途多元,可規劃住宅及商業設施;至於無法做住宅之用的多筆特定商業區,標售狀況就相對慘澹,僅有豐邑機構買下碧柳段的2、5、6地號3筆土地。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豐邑取得的3筆特商區標的,合計總面積約2900坪,換算單價介於71-74萬之間,其餘特定商業區標的則通通無人投標,總計本次土地標售,共為台中市政府挹注了約52.38億的進帳。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