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供應鏈重組 高雄加速產業園區開發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陳其邁表示,因應中美貿易競爭及新冠肺炎後的供應鏈重組,高雄能提供優良的投資環境,包括橋頭科學園區及加工出口區即將規劃的第三期園區。

陳其邁指出,將加速第三級的產業園區開發,許多先進製程或5G的應用服務,需求已經與過去傳統製造業思維不同,此外,也要與加工出口區未來的科技產業園區合作,以加速園區興建、擴大園區規模。

高雄市府指出,除成立投資高雄事務所,專人專案處理廠商投資問題,讓回台投資的業者把投資放在高雄;另將連結現有南科、路科及未來橋頭科學園區,積極創造更完整的南部科技廊道,使台灣半導體產業供應鏈更加完整並更具競爭力。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