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桃市強推振興計畫 影城改建引人潮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威尼斯影城位於桃園市中壢區六和商圈,在過去一年間,進行地下1樓影廳整修,日前推出「水影威尼斯」全新影廳,盼透過改建早日恢復商圈人潮,帶動當地經濟。

桃園市長鄭文傑表示,因去年疫情期間,大部分電影院部使用幾率低,市府體恤業者並提供房屋稅、地價稅減免方案,而位於六和商圈的威尼斯影城,雖因疫情影響發展,但未停止營業。針對後續商圈振興,除了「桃園市振興商圈商機補助」、「2021年桃園市商街商業示範轉型輔導計劃」、「商圈環境整備補助計劃」外,未來市府會透過個方式陸續舉辦不同類型的行銷活動,早日恢復商圈人潮。

桃園市政府表示,威尼斯影城重新規劃5個影廳,室內空間設計為此次整修重點。空間內部採用全牆面的落地式螢幕,搭配多種色彩的光影設計呈現與眾不同的氛圍,座椅與音響也升級,提升民眾觀影的舒適感,非常適合企業或社團包場。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