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整合5年 汐止厚德段危老案動工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新北市汐止區厚德路上的危老重建案,由昇樺建設投資興建,日前舉辦動土典禮,其基地位置鄰近樟樹國小及國道1、3號交流道,預計會將原來位於基地上的15棟2層樓建築物,重建為1棟地上15層、地下4層的住商混合大樓。

新北市城鄉局表示,該危老重建案的基地面積約600坪,屬於區內危老核准案中面積較大的案件,建商與地主歷經5年時間整合,順利透過危老重建方式,將原來舊有建物改造為住商大樓;新建築物採退縮淨空設計及設置無遮簷人行步道,並同時申請銀級綠建築、銀級智慧建築及結構加強設計,將大幅提升原住戶的生活空間及改善當地民眾的居住環境。

新北市更新處表示,危老重建為市府都更三箭政策中重要的一環,在危老條例上路迄今的4年多時間,新北市的核准案量已達300案,且因應時程獎勵於今年5月11日後降為6%,市府也調整執行作法,給予緩衝期,收受案件數為二十餘案,市府承辦單位將透過內部機制調派,在完成審查後儘速重建,使地主能儘早入住新家。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