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北投奇岩重劃各案皆佳 台北難得熱銷區域

【住展房屋網/台北報導】奇岩重劃區,是目前北市房市相對熱絡的區域,區內幾個剛進場銷售的預售屋案,都頗為順銷,除了都是大型知名建商在此推案外,北市也難得有新興重劃區,加上捷運已極強調高綠化的環境,都是本區備受矚目的原因。

圖:「遠雄山綺」建築外觀模型。

「華固奇妍」目前銷售的第二期也接近完銷,戶數不多,加上從一期就累績了可觀的客源,讓案子輕鬆熱銷,聲稱房價行情皆站上75萬/坪。

另外公開不久的「遠雄山綺」也有不俗的表現,公開第一周第一順位皆被訂完,爾後還排至2~3順位,其面生態水池的條件仍是區內唯一,加上建商品牌加持,目前現場稱已售一半,房價行情多在8字頭以上,是目前區內最高行情。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另外還有新案「花沺藏」,規劃62~78坪3~4房產品,其中空樓板、樓高3米5;因位在公園前,臨路面皆看得到公園,加上是目前全區最近捷運(400公尺)的建案,地段條件佳,據傳未公開前就已有不少客戶等著買,目前已熱銷8成(共18戶),行情稱達8字頭。

另外搶搭臨時接待的「宏盛得意山莊」、「宏普富邑」預約的情形也都不錯,整體看來,本區真的是現在北市少見的熱銷區,其中士林、北投來的購屋客最多,其次是大安、信義等區。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