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桃園市928大檔前夕 中路重劃區新案忙卡位

【住展房屋網/台北報導】年漲幅達三成的桃園市,平均房價已來到31萬/坪,而帶領區域房價快速上漲的原因,主要還是每坪高達45萬的藝文園區光環所致。近期,藝文特區的房價已未再創新高,致使周邊區域房價幾乎停滯,因此,已有不少代銷業者,開始改訴求面積更大的中路重劃區,強調此重劃區未來將上看五字頭的行情,也將讓此訴求效應擴及周邊的房市。

圖: 桃園中路解說圖01圖取自桃園縣政府地政局。

中路重劃區佔地約達104公頃,靠近位於永安路、國際路、文中路所圍區塊,其間還有大興西路60米園幹貫穿,西側更緊臨南桃園交流道,未來還有捷運橘線通過,地理位置相當優越,而此重劃區預計103年上半年,辦理抵價地分配及土地點交,因此最快明年下半年就會有新建案推出預售。

也由於此重劃遠景相當被看好,故近期周邊新案都以此區發展為主要訴求,如「麗思卡登」、「府上」兩案,基地都在永安路旁巷內,都不約而同開出37~40萬/坪的高價,而位龍安地區的「中路御品」,從案名就可明白看出其企圖心,售價直接開到31萬/坪,相對附近已推出的建案約26-28萬/坪,高出了逾一成。而此三案由於都是剛進場的新案,故初期的人氣反應都還不差,不過近期景氣面偏弱,未來整體銷售成績,還需再進一步觀察後市變化。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