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中壢、平鎮區域客支撐 房價持續上漲

【住展房屋網/台北報導】受到東北側的桃園市房價高漲影響,中壢、平鎮地區近年來的房市皆呈穩定成長,以中壢火車站為中心的都心區塊,目前單坪房價最少也都有20萬以上,而靠近火車站商圈的建案,還高達30多萬/坪,都已比桃園市外圍地段還要貴。

「璟都綠城市」銷售接待中心。

其實中壢、平鎮市區一帶,雖有中壢(新屋、平鎮)交流道設立,但距台北市路程將近40公里(國道計算),換算車程約達半小時(不塞車),故長久以來,此區的台北客層比例向來不高。不過,本區的西北側有內壢工業區,東南側為幼獅工業區,藍領客源充足,加上附近桃園市及高鐵青埔特區的高單價支撐行情,故整體銷售狀況都還不錯。

如中壢的「藏悅」、「佳瑞大學誠」等大樓案,都已有九成的銷售佳績,平均行情價也漲至22萬/坪左右,其它還有「依莎君典」、「帝境鑫境」1、2期等透天案,單戶總價最便宜二千萬以上,最貴的透天店面更是高五千萬/戶,也都已進入銷售尾聲,據現場的專案表示,大多數都是當地的客源購買。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璟都綠城市」建案結構體外觀。

不過,因為銷售成績仍相當突出,故不少新進建案的價格還在上漲當中,但碰到景氣起伏、政局動盪、天氣不穩…等因素攪局,銷售成績都明顯減慢。如平鎮的「璟都綠城市」、「竑門御天下」、「一號公館」、「凰悅」等案,單價、總價都又再上漲,銷售速度明顯比前期慢了許多。其中「璟都綠城市」漲幅最是明顯,從今年(102年)四月16-17萬/坪的行情,漲到現今22萬/坪,短短半年多的期間,漲幅就逾三成,堪稱是當地的漲價王。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