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北市中山小宅表現穩 自住置產客為主

【住展房屋網/台北報導】中山區近期房市表現,高總價的中大坪數建案,銷售仍然停滯,唯有小坪數住宅還算穩定,其中不乏有預售屋,一個月熱銷7成的火熱表現,綜觀整體市況的反應兩極化。

圖:「明昌精典」外設的接待中心。

熱銷預售案「明昌精典」,位錦州街23巷,規劃坪數16~17坪,總價是目前區內銷售中建案的最低價,加上離捷運中山國小站近、3米、4米2的複層式規劃,銷售反應頗佳,已售出3成,預約超過7成,房價行情平均85萬/坪,中高樓層已近售完,自住、置產客購買佔多數。

「將捷心裡画」,目前銷售7成多,現場表示單價已經上漲,平均來到110萬/坪,行情至少85萬/坪以上,銷售人員提到,現在自住客購買較多,主要原因是配合代銷同體系的仲介品牌銷售(永慶),來人可達30~40組,是目前中山區人氣最旺的建案。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預售屋「旭邦中山麗緻」,則表示建商戶已賣完,目前正在銷售地主保留戶,表價上調為99萬/坪,行情超過85萬/坪,一樣在基地旁的工務所內銷售。

結構中的「金橙吉錦」,反應也不差,目前僅剩2戶(25、37坪),皆為5樓,現在行情皆稱要超過110萬/坪,目前非中山區的購屋者,提高到3成,包含大安、天母等區都有人前來看屋。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