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土城東區價格狂飆 未來新案全在5字頭

【住展房屋網/台北報導】捷運土城站以東的區段房市,自從「馥華城心」房價衝上40萬/坪後,現在行情持續上漲,捷運海山站附近的超級指標案「華固新綠洲」,已號稱平均要成交在50萬/坪以上,業者表示已預約一空。

預售屋「華固新綠洲」位在學成路上,基地達2188坪,四面臨路,規劃2棟27樓高之建物,單層7戶,每戶28~53坪,除了大基地及建商品牌外,另外還訴求社區一樓無店面、住家,規劃有500坪的休閒設施,建材上則標榜有Taylor制震壁(至11樓)。

目前「華固新綠洲」的樣品屋還在施工中,預計11月中旬正式公開,表價依樓層初訂為55~65萬/坪;已有戶外廣告看板、簡訊廣告,每周看屋的人現場銷售號稱超過200組以上,其中板橋、土城客群佔大宗。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離「馥華城心」不遠的中正路67巷內,推出了新預售案「馥御雅居」,夾著之前「馥華城心」熱銷的氣勢,以及「華固新綠洲」的價格拉抬,才開案2個月,已售出超過7成,目前表價又上調了2萬/坪來到48萬/坪,銷售現場表示成交行情在40~45萬/坪,其中30坪的小3房規劃最受青睞。

未來在家樂福附近,還有金和美建設的新成屋案,以及鋐霖建設中正路的預售案即將推出,預期開價都會在50萬/坪以上,甚至上看60萬/坪。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