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北市大直重劃區房價高 銷售成交緩

【住展房屋網/台北報導】大直地區的房價雖然一直居高不下,然而,區內興建中的飯店及企業總部林立,房價漲勢仍然很有向上想像空間;不過近期在政爭、升息等利空影響下,本區的房市銷售表現頗為低迷,公開上的建案也久未成交。

圖:「文創CEO」銷售接待中心。

先看到小坪數建案的「文創CEO」,約有2~3個月沒成交了,稍早銷售成數衝破5成後,狀況急轉直下,現在來看屋的客人,多是走馬看花;目前房價行情約115萬/坪,成交客群中以置產客為大宗。

另外銷售已久的「瓏山林博物館」,剩下7戶(含一樓4戶店面),除了一樓外,其它皆餘低樓層戶別,但價格還是在120萬/坪以上,加上剩餘的車位座向零散,客戶接受度不是很高。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瓏山林博物館」對面現在正有2個接待中心在搭建,一是99年曾預售過的「首泰三見」案中,沒銷售的一塊住宅案,另一塊則是白天鵝建設的娛樂用地案「豐匯」,都採大坪數規劃,預計都在年底、明年初銷售。

另外,宜華飯店的住宅部分也將出售,本區段將成為新的房市戰場,且房價也將十分驚人,業界傳言宜華飯店的高樓住宅(由富邦建設興建),已有VIP客前往看屋,報價超過200萬/坪。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