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土城頂埔站 親民低價穩市場

【住展房屋網/台北報導】捷運土城站以西的區域,因為有大量工業區,加上離市區較遠,是土城房價相對低檔的區塊,也是捷運藍線周邊,唯一還有3字頭房價的區域,銷況雖然沒有土城站以東來那麼熱絡,但各接待中心每週的看屋人數還有20~40組,銷售量也算穩定。

圖:土城金安街的「權泰景上」建案結構體。

頂埔國小旁商業用地案「頂埔名邸」,43戶已售出7成,不過因為廣告量釋出較少,加上基地在小巷內,所以看屋來人較少,銷售速度雖不快但客源仍屬穩定;另外,受到海山、土城站周邊建案價格飆高影響,本案也漲價了,目前成交價來到33~36萬/坪。

「頂埔名邸2期」將在月底推出,基地位在一期的斜前方,為住宅用地,規劃很單純,雙併43、51坪,共26戶,一樓無住家,純公設,預計房價會比一期高出1~3萬/坪。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金安街也有新的預售屋推出-「權泰景上」,基地處在住宅區與工業區的交界上,規劃2、3房產品共60戶,表價35.5萬/坪,估計成交至少要32萬/坪,除了訴求相對低價外,距興建中的頂埔捷運僅450公尺,才剛公開銷售,已賣了2~3戶,目前客戶多為土城在地區域客。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