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平鎮南勢地區一字頭 仍有建商積極搶進

【住展房屋網 編輯室】約在十餘年前開始陸續大量推案的南勢重劃區,早年因地理位置較特殊,處平鎮、楊梅、龍潭及中壢的中心位置,且區段多僅靠中豐路(113縣道)做為主要聯外道路,故購屋客源多是周邊區域或南側平鎮工業區為主,也因此推案多為透天型的住家。

圖:「美活市」臨時接待館。

近年來受桃園市及中壢市的房價快速拉升影響,高容積、低單價的大樓案也在本區順勢而生,且能見度已蓋過當地區域客所喜愛的透天案。據住展統計,目前南勢、山仔頂地區共推出約有15個建案,其中大樓型的產品就佔了9案之多,明顯高出透天產品,而且每坪單價從去年中的13萬/坪,已上漲至16-17萬/坪,漲幅高達26%以上。

但此區近期也因大環境不景氣影響,單週的看屋人數從前期的30~50組,降至近期的20~30組,如「耀太心聚」及「大清馥御」等案,都有同樣的情形發生。不過此二案目前都已銷售逾七成,所剩餘屋並不多,也因如此,建商還逆勢調漲價格到17萬/坪以上。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因為此區仍屬少數的一字頭房價區,故銷售上還算相對平穩區,不少建商積極搶進,如「美活市」案,結構工程已到六、七樓,其接待會館尚未完成,但目前已在工地附近租店面卡位,據了解,預約狀況還不錯。另外還有「京沅夢想家」案,此案則是用最快的速度搭建接待會館,目前進度還超越「美活市」,預計月底(十月)就可搶進市場公開銷售,讓還有熱度的低單價首購族群優先選擇。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