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林口-南勢地區指標新案 行情直逼30萬

【住展房屋網/台北報導】南勢地區房市,在稍早快速完銷了2個預售屋建案後,銷售中的建案剩下「綠邑」一、二期2案,以及目前興建中尚未公開的「圓舞曲」,不過目前林口房價行情水漲船高,並且有多家建商積極準備推案,本月下旬指標案「森聯美麗莊園」就要問世。


「森聯美麗莊園」基地達2100坪,共223戶,位忠福路、南勢三街交會附近,四面臨路,規劃12棟8樓建築,單層2~4戶的2、3房產品,是南勢地區繼96年「遠雄未來家」之後,較具規模的大案,預期行情將會超過28萬/坪。

銷售中的新成屋-「綠邑」,現場表示目前僅剩4戶皆中低樓,全案行情約在27~28萬/坪,因為坪數略大,加上需搭配雙車位,總價2000萬上下,因此銷售不快。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而「綠邑II」是近期剛公開的新成屋案,基地近南勢國小,為雙併連棟式建築,規劃38坪3房、50坪4房產品,有少見的陽台進出設計,加上公設比僅27%,預約狀況頗佳,房價行情25~26萬/坪。

南勢地區已是林口少數新案還在2字頭的區域,因為價格較低,故看屋人潮及成交速度還算穩定,另外,與仁愛路以北的區段相比,本區段更近捷運、三井OUTLET,房市潛力值得期待。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