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林口小宅熱賣 投資客搶進

【住展房屋網/台北報導】最近林口的房市,可說是小宅一支獨秀,除了已正式公開的建案外,就連不少接待中心尚未搭好的建案,都已出現搶著預約情形,熱銷盛況連當地業者都始料未及,業者表示,因為接下來還有不少指標案將登場,單價將可望推升,不少投資客現在就搶進小宅卡位,其中又以近影視園區及A9捷運站的區段最熱。

圖:「家悅東京」外設的接待中心。

預售屋「峰閣」,是前陣子銷售速度最快的小宅案代表,目前已經銷售一空,房價行情33~34萬/坪。同接待中心目前推出新預售案「長滎晶品」,位在文化二路、忠孝路口附近,鄰近三井OUTLET、距捷運A9站亦不遠,規劃26、28、41坪產品,平均開價43.5萬/坪,預估行情在35~36萬/坪間,近期將公開,目前預約狀況良好。

同樣預售的「家悅東京」,位文化二路88巷,近影視園區,主力產品為15、25坪,開價約35萬/坪,雖然還沒有建照,但因為總價低,戶外廣告看板剛掛上沒多久,就有大量的購屋客搶訂,待業者建照取得可以簽約,應該能快速完銷。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而銷售「家悅東京」的代銷公司透露,將在基地在文化三路一段617巷內,推出佳穎建設的預售案,規劃為18~30坪1~2+1房產品,訴求走精緻高級路線,業者表示成交要超過37萬/坪,總價壓在700~1000萬,也頗受矚目。

除了上述的建案外,未來還有「11號公園」、「森聯美麗莊園」等案,都準備公開,小宅將是下一波林口推案的主軸。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