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深坑推案少 新案出籠意外順銷

【住展房屋網/台北報導】以臭豆腐聞名的深坑地區,是一個近台北市、交通便利、房價又相對低廉的地方,但因此區素地有限,且土地變更不易的情況下,建築業推案量也一直不多。

深坑區目前在公開銷售的案子共僅三案,分別為「帝品苑」、「信義時代」及「信義˙原墅」,其中除了「信義˙原墅」為新案外,其餘皆剩餘屋銷售。而位於北深路三段上的「帝品苑」算是曾經轟動一時的指標大案,兩年前剛開案時大受好評,不過現在只剩下幾戶高樓層的餘屋可售,來人量雖然也銳減,但價格還是不斷攀升,現在也漲到五字頭。

另外位於文化路二段的「信義時代」,目前只剩幾戶較高總價的餘屋可售,在交通環境及地理位置上比「帝品苑」稍微差些,所以該案的行情價約落在35至40萬/坪左右,不過此案在一年前剛開案時,也吸引了不少南港及信義區的客源青睞,主要是因交通還算便利,開車走北二高到信義區僅約十分鐘車程。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最後看到剛進駐公開、位於文山路二段的「信義˙原墅」,共規劃22戶透天住宅,除了此案為本區稀有的透天產品外,加上行情價約三十五萬坪,比北市便宜很多,故除了區域客外,也有不少北市客源,詢問度相當高,剛開案沒多久就已有不錯佳績。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