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文山區小宅出頭天 指標大案將登場

【住展房屋網/台北報導】文山區為台北市綠覆率最高的行政區,又有多所學校遍及區域,為著名的文教區。其交通方面除了有北二高、信義快速道路之外,還有捷運新店線和木柵線貫穿,可快速通往市區,相當便利。

圖:「和平森悅」建築外觀。

從房市端來看,位於文山區旁邊的大安區及信義區,平均房價行情都已經破百萬/坪,精華地段每坪甚至接近三百萬,相形之下,文山區算是相對低單價區,也因此,有不少大安、信義的客戶到此購屋,其中又以小坪數的低總價產品反應最受青睞。

近期新推的案子也都是偏小坪數的產品,如「和平森悅」案,此案幾乎都是中小坪數,且為複層式產品的規劃,故才開案沒多久,就有當地客頻頻探訪,詢問度相當良好,不過也因為媒體都還沒有對外公開,所以每週來客尚不多。而此案行情價約五十七萬/坪在當地算合理,且到捷運站僅約五分鐘路程,因此待其媒體釋出後,估計會有不少區域外的首購族來賞屋。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另外,舊案「沐心」同樣也是規劃兩三房的小坪數產品,而該案則表示,這個月來客狀況明顯比上個月好,雖然此區交通不像「和平森悅」那麼便利,但附近有多所學校,生活機能算是成熟,而且也是低總價產品(行情價約五十七萬/坪),所以從開案以來銷售已近四成,表現相當不錯。

未來在文山區還會有建案陸續豋場,其中潤隆建設及甲山林廣告合作的指標大案「靜心文匯」,在近期就會推出,據聞單價不凡,可能上看八字頭,加上是近百億的大案,媒體量肯定不小,屆時應該會製造不少話題。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