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桃園市 小宅持續熱銷 年底指標大案領軍

【住展房屋網/台北報導】桃園市前期受到銀行點名嚴格授信,及九月政爭影響,整體房市人氣反應皆不如預期。不過近期因江揆順利在立院上台報告,且還到桃園聽取航空城進度,更表示要積極推動航空城,最快明年就會開始辦理區段徵收等利多影響,桃園市的看屋人氣已明顯回溫,其中還有建案快速熱銷達九成,銷售成績相當優異。

圖:永安路810巷內的「麗思卡登」接待中心。

如位於永安路810巷內的「麗思卡登」預售案,因規劃皆是近期較夯的二、三房產品,且又位於中路重劃區旁,遠景可期,因此每週吸引逾70組的看屋客,其中不少是投資置產客前往購屋,故讓此案在短短二個月不到的期間,熱銷逾九成,成為當地最人氣最旺、也最熱銷的個案。

另外,像是「漢東敦美」、「中路御品」、「力璞悅」、「遇見鴻築」、「璟都杜拜美學」…等案,也因皆規劃有二房產品,故每週看屋人氣都還不差,約有30~50組,都明顯比九月份來的穩定許多。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不過,其它中、大坪數的產品,因單價、總價都仍屬高檔,故看屋客源尚未有明顯增長。但位屬藝文園區地段內目前都已在籌備中,如「華爾道夫」、「印象羅芙」、「捷寶君品」及「麗寶芙蓉匯」等案,據聞單價都在45萬以上,最高更超過50萬/坪,因此,待這批指標案進場銷售,可能會讓桃園市房價再向上拉漲,進而帶動整體買氣。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