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南港房市新戰區 中研院低總價受青睞

【住展房屋網/台北報導】過去中央研究院附近的房市,因為離主要的發展題材較遠,也較偏離市中心,以往都是較南港相對低價的區段,在現今便宜市場受青睞的趨勢下,近期這裡也就跟著熱絡起來,其中當然還是以低總價商品銷售最好,購屋者大多是中研院、軟體園區的員工,以及有著地緣關係的客層。

圖:「I-STYEL」複層式產品的建築模型。

從低價位的開始講起,「iCASA」、「I-STYEL」是最近反應最好的兩個案子,共同點就是坪數小、低總價;「I-STYEL」複層式產品,房價行情57~58萬/坪,總價落在1200萬上下,反應熱絡,2個月已售出7成。

「iCASA」則是新案,位在東勢街上(行政區屬汐止),屬丙種建地,登記日用零售及服務設施,規劃3間店面及樓上46個單位,單層八併(16坪x6、18坪x2),打出668萬的廣告戶,十分吸睛,帆布掛出後就有大量客戶詢問,目前已預訂超過4成,大多都是這附近的區域客,以及南軟、中研院的就職人員,行情37~40萬/坪。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另外研究院路二段這也有新案子,東煒建設的新成屋案「東煒富寓」,鄰保護區,屬住二用地,產品為五樓電梯公寓,作雙併30、48坪2~3房,表價69萬/坪,欲售估計也要六字頭行情以上,估計未來銷況應該也不差。

在研究院路二段消防局旁的「謙閤」,則因單總價偏高,銷售緩慢,單價成交要到77萬/坪以上,算是附近的天價。

本區段現在算是南港房市供給的主力之一,已經有幾年沒有同時這麼多案子推出過,現在釋出供給,使得在地客、地緣客捧場佔多數,不過其中大多還是父母買給第二代,1200萬以內總價的則多屬首購客。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