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五股重劃區房價高 舊市區撿便宜

【住展房屋網/台北報導】近兩年來,五股靠著洲子洋重劃區火熱的推案量,成為新北市的房市新寵之區,房價也從一字頭的親房價,一路上漲到逾三字頭的平均價,其中洲子洋重劃區的預售案功不可沒。

圖:自強路上的「幸福我家」接待中心。

近期,受到重劃區內指標大案的高單價拉抬影響,區內不少個案也紛紛調高售價,讓洲子洋重劃區的房價逐步逼近四字頭大關。據住展房屋網實地訪查,目前重劃區內銷售中的建案行情價,普遍都已漲到38萬/坪左右,如果具水岸景觀戶別,行情價更是從40萬/坪起跳,這也讓一般的購屋族漸感吃不消,因此轉向舊市區的低房價區購屋,進而帶動市區內建案的銷售成績大幅挺進。

如位於自強路上的「幸福我家」成屋案,目前則已銷售逾九成,只剩少數無車位可售的三房格局,而此案平均的售價行情約31萬/坪,且特別強調其22%左右的超低公設比,故銷售上相當順利。至於隔路相望的二期建案,目前外觀已逐漸完成,待順利申請使用執照後,最快明年初就會推出銷售。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另外還有位於御史路巷內的「幸福啟典」案,現今也已銷售達八成,而此案距洲子洋重劃區更近,僅數百公尺之距,且單價約28萬/坪,咫尺之價差高達10萬/坪,因此不少重劃區高單價的客層,便選擇到此區購屋,進而加速此案的銷售成績。未來「幸福啟典」也有二期系列,不過現今還在規劃中,有可能採預售模式推出銷售。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