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松山特殊建案多 豪宅站穩一坪200萬

【住展房屋網/台北報導】松山區近期將有不少新案推出,是近年少見的熱鬧,松山在前陣子政府實價登錄中,是北市平均成交總價最高區,代表著此區優質的環境、完備的生活機能,讓房屋價值被眾人所認同。

圖:地上權案「吉美樸立」接待中心。

松山區最新神祕的案子「新天玓」,還是維持其一貫的低調,側面了解,看屋客需先被建商身家調查,符合才可進現場,讓代銷人員接待,姿態之高比照信義計劃F4案-「皇翔御琚」。

就在「新天玓」隔壁的地上權案「吉美樸立」也準備公開,蓋地上7層(地下4層)建物兩棟,共61戶,坪數16、18、21、26及36坪五種。雖為地上權設定,但近民生社區、離機場不遠,訴求酒店式公寓設計,開價也來到120萬/坪,成交要賣100萬/坪以上;而最棘手的房貸問題,最後則以公司(建商)貸方式,可貸到五成。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另外西松高中旁的舊案「泰無限」,業者目前已傾向惜售,無媒體釋出;所剩產品則是該案稍大的33~38坪,目前建物結構體中,全案銷售8成多,行情約110萬/坪。

MOMO百貨後側的「敦璽」,成交價約137到140萬/坪,目前還剩4戶(共18戶),成交還是以在地客或有地緣性的區域客戶為主。寧安街、育達商職旁的「敦化哲園」則剩下2戶7樓層,無廣告,銷售不太積極,現場成交都在100萬/坪以上。

另外,敦北、民權東路口附近,大陸建設新豪宅案「琢賦」,140坪單層單戶規劃,全案總銷35億,換算成交單價很可能達200萬/坪以上,是除了之前敦南樞苑外,再一個挑戰200萬/坪大關的豪宅。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