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楊梅市低單大樓與透天 平穩順銷

【住展房屋網/台北報導】從中山高一路南下,處桃園縣最南端的楊梅市,推案主力產品是以大樓與透天案平分的局面,主要是此區近來受到北桃園高單價影響,不少建商選南下地價相對便宜的楊梅推大樓案,但當地建商則仍是以區域客較愛的透天產品為主。

圖:開案一個月就銷售一空的「昱群富邸」結構體。

由於區內新成屋與預售屋產品多元,且平均單價仍在14、15萬的合理價位,故當地每周的平均來人量仍有30組上下,相當的穩定。近期市場上仍是以中小坪數的首購型產品比較夯,不過區內有一透天案也意外熱銷,開案才一個多月的時間就已全部完銷,表現不輸大樓案。

此案即為「昱群富邸」案,共規劃17戶88到119坪的透天,由於位處瑞梅街上,鄰近主幹道梅獅路二段,具住店兩用優勢,單價僅約15、16萬,與附近行情差不多,因此開案才一個多月,就已全數銷售一空。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大樓案方面,「X計劃-明日城」、「新都悅」及「舞揚1綻」案,皆是區內較具規模的大型建案,且多以中小坪數產品為主,單價均在13~15萬間,因此都有六至八成的銷售佳績,表現都還算穩定。據這些案場表示,近期的平均週來人量都有40組上下,因為單價夠低,故也吸引為數不少的區外客,也因此躍升為全桃人氣旺區之一。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