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捷運內湖站北側 巷內都更案每坪開價百萬

【住展房屋網/台北報導】自從內湖捷運站周邊建案每坪站上百萬後,彷彿再次宣告,內湖正港第一地段不是西湖、不是五期重劃,而是內湖捷運站,而北側的金龍路、內湖路三段也跟著這波熱潮水漲船高,原來是內湖相對低檔的區段,竟也有建案開上三位數字。

圖:「安縵莊園」接待中心。

首先看到的是內湖路三段60巷內的「安縵莊園」,平均開價達97萬/坪,高樓層更開到108萬/坪,乃內湖區除主幹道或重劃區外,首度出現百萬開價者。「安縵莊園」為都市更新案,原本為舊透天社區,新的規劃為兩棟地上19樓、地下4層建物,產品有48、60、68坪三房、81坪四房;全案共121戶,可售戶數為80戶。

另外往金龍隧道方向,位置更深入(內湖路三段357巷)的另一新案「湖森堡」,基地剛動工,鄰在保護區(金面山)、為住二用地,規劃地上5樓、地下3層的電梯公寓,開價74萬/坪,業者欲成交7字頭。全案共31戶,規劃30坪二房及38至40坪三房,特色是一樓四米二,二樓以上三米五,另有特殊的庭院戶。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二年多前,這裡5字頭價位還賣得很辛苦,二年後一次漲足到了現在這樣7字頭以上的價位,未來在內湖派出所將還有友座建設的「碧湖君品」、「碧湖君鄰」以及原日湖百貨改建的「双湖匯」,前兩案估計開價至少95萬/坪,後者則超過120萬/坪,將為金龍路、內湖路三段等地段之預售屋及新成屋,房價短期內可能還會再推高。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