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板橋區建案供給少 看屋買氣降溫

【住展房屋網/台北報導】板橋房市有持續下滑的態勢,除了供量不多外,中低總價產品少也是一大因素,目前板橋區內,反倒是鄰近的中和、土城、新莊等地建案帆布比較多,客層被瓜分呈現進行式。

圖:「信義樂章」接待中心。

板橋現在推案較多在與土城、中和的交界處,新案「新站禾風」就是其中一例,基地位在民族路225巷口,未來社區由225巷進出,規劃38坪為主的雙併3房產品,開價已拉高到65萬/坪,案場成交希望能在6字頭上下。

民族路巷內的舊案「三輝謙匯」,目前還是板橋境內最大媒體量之建案,目前尚餘10來戶,分散高、低樓層,平均行情約55萬/坪,較貴的B棟(面體育場)僅剩3戶。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在信義路底(200號)近土城之處也有新案推出,「信義樂章」戶數達103戶(含5間店面),住家主力為26、29坪2房,及35、39坪3房,訴求鄰近信義、廣權雙公園、離遠東通訊園區亦不遠,另有使用HFD制震系統;本月稍後公開,目前價格尚未敲定,住展房屋網市調評估最少也在45萬/坪以上。

再看回市區舊案部分,高總價產品「橋峰A+」銷售緩慢,目前剩下多為高樓層,單價都超過85萬/坪以上,客源相對有限。總價也要4000萬起跳的「寶佳臻峰」銷售狀況也差不多,現在還有約5成案量。

目前市場以預售屋、低總價反應較佳,因此新一波的推案,也都規劃此種產品,希望能在此混沌的景氣下突圍,不過單價都是創區段新高,未來反應如何有待觀查。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