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航空城起飛 觀音房市也受惠

【住展房屋網/台北報導】近年來,大桃園受到航空城利多的影響,多處區域的房價快速拉漲,如桃園市平均房價達30萬/坪,而直接緊鄰航空的青埔高鐵特區(重劃區),受惠最為明顯,房價從一字頭漲到三字頭,漲幅近三倍。但也因房價高速拉漲,讓當地自住型的客戶大感吃不消,因此漸漸轉往周邊區塊購屋,如觀音草漯地區就是一例。

圖:「新藝境no2」建築外觀。

觀音草漯地區位處大園西南側,早年客源多是觀音工業區的藍領階層為主,因此推案總價鮮少超過七百萬(透天厝)。但今年年中以來,受到航空城漣漪效應影響,區內推案也逐漸改變,新推出的透天厝單戶總價多站上一千萬以上,而且銷售反應都還不差,如「新藝境no2」、「聖翔璞真」等案。

其中「新藝境no2」因規劃為雙併大地坪透天別墅,故單戶總價較高,約二千萬上下,但由於區內同質產品少有,且地點不錯,全案已全數售光,據現場表示,購買客層除了觀音工業區內的大老闆客群外,還有不少客戶是航空城內的大園市區客戶購買,因為大園市區最新的透天總價都在三千萬上下。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至於一般的藍領階層客戶,近期則轉往工業區旁丁種建地的案子,如位於福壽街的「幸福雅御」案,單戶總價約788萬,還打出廣告戶單價11.5萬,吸引不少客戶前往看屋,短短一個月不到,就已售出七成,可算是當地的熱銷人氣案之一。另外,一樣在福壽街的「快樂滿屋」案,則規劃低公設的電梯公寓產品,廣告戶的價格更低,只要288萬起,因此也熱銷了逾半數,銷售成績也相當不錯。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