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青埔高鐵推案熱 捷運站、主幹道旁銷售佳

【住展房屋網/台北報導】集結達50餘建案的青埔高鐵特定區,其銷售產品琳瑯滿目,有投資型的二、三房,自用型的四房,甚至單戶達6000萬的高級別墅皆有,而且依地段條件不同,每坪售價從25、26萬起跳,到每坪44、45萬,同區內的價差竟高達18、19萬/坪。

圖:「新潤明日苑」的接待中心。

據住展雜誌派員實地調查,青埔特區內目前最被購屋大眾接受的價位,約在30萬/坪上下,如果位大馬路旁的建案,則再加價3~5%,如「新潤明日苑」的一至五期大致都是此類地段,因此大致皆已全部售出。

而位在河岸第一排,或是面對大型公園、學校等,具較好的視野建案,行情價就多出一至二成,約在37萬/坪左右,如「新潤明日苑」的第六期、「太睿澐極」、「御景」、「川睦叡極」、「華固天圓」…等案,都是視野較佳的個案,但這類建案多數規劃中大坪數格局,客源層相對較少,故銷售速度不會太快。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至於區內銷售依然火熱的則屬捷運站旁的建案,如「新潤明日苑」第八期、「宏普光年」…等案,皆位捷運A19站附近,因此初公開的人氣指數都相當得高,最高還多達70~80組,而這些客人當中,多數是資金豐沛的置產客。相對較青睞這類高單價的產品,坪均成交價約在38萬/坪左右,高於一般建案近三成價位,因此購屋的風險也相對較高。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