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八德擴大重劃區買氣下滑 指標新案醞釀中

【住展房屋網/台北報導】八德擴大重劃區雖然遠景頗被看好,但區段生活機能尚未成型,故購屋客觀望比例偏高;目前平均一週來人約十五至二十組,客源還是以區域客為主,少部分區外客以新北市的來人較多。

圖:「大藝術家」接待中心。

以正在銷售中的指標建案來看,「佳陞墨爾本」因已公開銷售一段時間,媒體量減少,銷售狀況從之前的百組來客量,下跌至20多組人看房,除了建設公司開價調漲至22.5萬/坪,影響了消費者購屋意願,加上該區段許多新案推出,分散客源,以致銷售大大遞減。

而「深耕」第九期全案目前銷售逾九成,可售戶剩不多,媒體量也銳減,一週來人約十組,也不是很理想;不過此案預計於104年第一季推出「深耕第十期」,基地位置在豐德路、德建路兩條50米大路的角地上,條件不錯,頗有潛力,可望能帶動區段房市買氣。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另外一個指標個案「易家謙悅」規劃大樓及透天兩種住家,產品多元,但屬中大坪數居多,故成交比也不高。現場表示近期人氣也略有下滑,一週來人約15組,目前該案實品屋尚在搭建中,預計12月中實品屋完工後,還會有一波強銷。

即將正式公開的的指標案「大藝術家」接待中心剛完工,基地分為A、B兩區,A區位於中山路上,近八德市公所及八德國小,房屋即將完工準備外飾及內裝;而B區位在長興二路上,鄰西濱公園,基地才剛開工不久。目前接待中心銷售資料、實品屋、模型皆在準備中,只有掛出POP定點做潛銷,預計12月份才會正式公開,屆時擴大重劃區整體人氣將會提升。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