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中和小坪數產品反應佳 吸引區外首購族

【住展房屋網/台北報導】中和房市與之前的狀況差不多,週來人平均25-30組,與上個月持平,主要還是以個案表現,行情價都在五字頭之上;銷況方面,以小坪數低總價的產品較為熱銷,不少案場表示小坪數銷售速度遠遠超過中大坪數產品。

圖:「協和紀-樂活館」建案暨接待中心。

以「協和紀-樂活館」為例,正式公開約一個星期時,23-29坪的兩房產品瞬間被掃掉三分之一,目前只剩下40-59坪大三房及四房高樓層的產品,單價落在56萬/坪,屬相對高總價,較公開初期銷售緩慢許多。

另一個甫公開的新案「仁愛好樣」開始強打媒體,看屋來人可達近50組/週,客層以區域客為主。規劃24-44坪、2、3房的小坪數產品,吸引不少投資客青睞,據說24坪的兩房已經剩下個位數可售,剩餘產品為三房居多,顯示小坪數產品的熱度較夯。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而以造鎮指標案聞名的遠雄集團,推出的左岸系列案:「玫瑰園」、「采梅園」、「紫金園」、「香榭園」後,近期推出以小坪數產品為主,其中「錦繡園」,規劃全為二房的大樓住家,開價定在58-62萬/坪。目前此案已經開始打報紙媒體做強銷,吸引不少首購族及投資客的目光,週來人達到60組,由於低總價的關係,台北市中正、大安的區外客層詢問度高,且收訂狀況良好。

已經蘊釀一段時間的指標大案「映象太和」目前尚未正式公開,同樣是規劃2-4房的產品,不過據住展企研室調查發現,原本廣告訴求,以28~70坪轉為40-70坪,估計小坪數產品已經被投資客及首購族搶購一空。由近期市場表現的個案可知,目前中和區還是以小宅的市場表現較亮眼。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