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基隆房市進淡季 低價個案表現佳

【住展房屋網/台北報導】潮濕的基隆地區在冬天進入傳統淡季,目前公開的建案大部分人氣都下滑不少,案場平均週來人大約10組上下,且多數為台北過路客,對餘屋案來說更是冷清;不過仍還是有一些個案表現穩定,銷售率持續進展中。

圖:「暖暖達麗」銷售接待中心。

目前暖暖地區較新的預售案「暖暖達麗」,規劃中小坪數的2~3房產品,一樓全為公設,於八月底開始進場潛銷,醞釀不少客源,在十月中拿到建照後正式公開銷售,據現場表示,由於多為投資客訂購,因此,一公開即熱銷近四成;直至現在每週看屋的來客數維持約20組左右,銷售成績亮眼,現已達五成多,除了低總、低單價的優勢,廣受投資客及首購族青睞之外,此案基地棟距大、景觀佳且生活機能也不錯,使得此案人氣淡季不淡。

同樣是暖暖區預售案的「聚旺明家」表現也不錯,目前全案已經銷售完畢,現場表示近期誠意客戶不少,讓銷售有所進展;此案規劃較稀有的透天產品,低總價反應不錯,因而順利完銷。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另外在安樂區也有一個建商自建自售的成屋案,反應也不錯,案名為「竹之園NO.8」為中幅建設的系列推案,雖然每次規劃戶數都不多,但都廣受粉絲客好評,公開沒多久,媒體尚未曝光,就被介紹客搶購一空;雖然此案基地位置稍偏,不過成交價遠比目前安樂市區行情低了不少,為熱銷主因。

基隆整體市場冷清,媒體量都縮減,僅上述建案略有表現,住展房屋網研判要等到明年初在德安路上,潤隆及白天鵝合建的指標大案進場後,房市才可望會回暖。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