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新竹關埔重劃區入淡季 整體房市人氣略減

【住展房屋網/台北報導】關埔重劃區內人氣有逐漸下滑的趨勢,平均一週來人落在10至15組,不少建案都表示假日來客數並無起色,與平日人潮差不多;以指標案「FB計畫-晴空匯」為例,媒體曝光得不少,但似乎效果不佳,週來人不及十組,銷況也不太樂觀,原因除了可售主力多為大四房產品,總價偏高外,不少竹科客產生抗拒,再加上鄰近有同類型產品的建案,稀釋瓜分客源,因此目前銷售遇阻。

圖:「FB計畫-晴空匯」接待中心。

而另一指標案「FB計畫-雲智匯」表現就比較穩定,規劃皆為商辦及店面,且為新竹第一棟酒店式商辦大樓,因為產品特殊,目標的客戶群也較特定,不少來自台北、台中、高雄的自營商前來賞屋,開賣沒多久,就已經預約五成左右,銷售反應頗佳。

接著看到區域內新成屋案「十里靜安」,現場也表示前兩週來客數還有35組/週,但這禮拜明顯下降不少,不過銷況方面表現還不錯,雖然現場是採不二價銷售,但此案價格在關埔重劃區內算相對低價,每周仍維持2~3組的成交佳績,客層大多為竹科內換屋族居多。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另外「親家Q-est」目前已經接近案尾,可售主力也以店面為主(開價70萬/坪),全案銷售逾九成,媒體曝光量也減少不少,故週來人不及10組,不過現場表示過年前後將會再出一波媒體廣告,鎖定剛領完年終獎金的竹科工程師。

整體來看,關埔重劃區已步入淡季,除了一些特殊規劃的產品不受影響之外,大部分建案多少都受到大環境的影響;如何在年前年後再做一波強銷訴求,為目前銷售中建案將面臨的課題。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