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北市信義區雙捷運 小宅持續熱銷

【住展房屋網/台北報導】於日前通車的捷運信義線,路線貫穿台北市最精華的中正、大安與信義區,其中信義區還是台北市政府所在地,且聚集眾多百貨公司及企業總部,如101百貨、新光三越百貨、統一阪急、國泰金融中心、遠雄金融中心…等,加上已通車多年的捷運板南線(經忠孝東路),讓此區的交通環境更上一層。

圖:「達麗信義」接待中心。

而也因信義區的地理性相當優越,故其房價一直呈穩健成長,據住展房屋網調查,目前信義區的平均房價高達137萬,其中最貴的行情當屬信義計劃區內的豪宅產品,日前的成交行情價已高達260萬。至於捷運站周邊的新成屋、預售屋行情,則可算是次高價位,約在130-160萬/坪,越靠近捷運站建案越貴。

近期信義區的新推案多集中在捷運板南線附近,如才公開不久的「達麗信義」,基地雖於忠孝東路五段743巷內,但距捷運板南線的後山埤站不到500公尺,且鄰近永吉國小、永春國小,加上是市場上較夯的小坪數產品,每坪開價125萬,屬當區合理行情,故公開至今不到兩週,就已熱銷逾八成,創下當區銷售最快的個案。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因「達麗信義」快速熱銷,進而激勵建商極積搶進,如位永吉路120巷內的「信義一品」,目前正積極搭建接待中心,估計12月中下旬即會公開。而此案也是以兩房為主的預售案,距捷運板南線市政府站約600多公尺,據了解,此案每坪開價約達138萬。

另外,與「達麗信義」同樣訴求後山埤捷運站的「誠美謙謙」,也是規劃兩、三房產品,不過此案基地不大,只約130餘坪,故僅規劃18戶,且此案門牌隸屬南港區,住展估計售價比「達麗信義」及「信義一品」二案便宜,約在90萬上下,而此案外接待設於玉成公園,預計12月中旬公開。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