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湖口王爺壟重劃區新案不斷 看好發展反應不錯

【住展房屋網/台北報導】近期湖口地區的王爺壟重劃區房市狀況,幾乎全在看低總價透天產品的表現,這些產品行情價約17~18萬/坪,擁有穩定的來客量,平均週來人維持在10至15組,除了吸引區域客外,不少竹北、新竹客受不了當地高房價,都跑來湖口這區撿便宜,因此人氣頗佳。

圖:「錫恩富貴林園」建案外觀。

今年下半年進場準備開賣的「錫恩富貴林園」,為在地建商錫恩建設自建自售,規劃五戶電梯透天住宅,總銷約0.8億。因在地建商普遍都習慣先建後售,故目前尚未正式公開銷售,但詢問度頗高,多為竹北、新竹路過客,不過此案價格偏高,一戶的總價約1700萬,以致客人保持觀望態度,成交較為緩慢。

    而新成屋案「儷尊敦和」於今年七月正式公開銷售,銷況不錯,因為接待中心設在主幹道中正路上,且近期開始強銷,週來人達20組,目前已有近五成的銷售佳績,除了因為此案價格合理之外,距交流道及省道皆不遠,再加上王爺壟重劃區的發展遠景,獲購屋族青睞。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而此區較難得出現的預售屋案「傳藝の家」也是新竹在地建商自建自售,規劃14戶透天住家,該案先規劃兩戶實品屋,供客戶參觀預覽,其餘戶別預計103年9月份完工,客戶對此種方法接受度頗高,現場表示目前成交的客戶為竹北客居多,大多也都是看準王爺壟重劃區的發展前景及此案低總價的緣故,銷售表現亮眼。

    另外「柏合開發」預計今年底有新案準備在此區推出,產品規劃皆未確定,以目前市場上公開的眾多建案,加上年底將推的新案,相信農曆年前王爺壟重劃區還會有一波房市強銷,增加更多人氣。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