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新店安坑地區新案潛銷多 年底陸續公開帶人氣

【住展房屋網/台北報導】新店安坑地區不少案子都要搶在今年推出,其中最火熱的新案非「璦丁堡」莫屬,總銷金額約11.5億,規劃108戶住家,格局為二至四房,銷售主力為2房產品,一樓前棟皆為公設,後棟為四房5.5米合法挑高夾層;廣告訴求二字頭房價,成功吸引不少投資、首購族的目光,詢問度頗高,週來人近百組左右,客源大多以區域客為主。雖然基地位置較偏,不過此案訴求106年完工的特一號快速道路及捷運環狀線遠景,且在安坑區來說,屬於相對低單低總的價位,成交行情價約28萬/坪,目前預約狀況良好。

圖:「敦南花園」建築外觀。

另外看到安坑山區安祥路也有一個新成屋改建案「敦揚」,規劃24戶的三、四房產品。現場表示,等到外飾完成後才會正式公開銷售,廣告訴求點與「璦丁堡」相似,以交通遠景及低價吸引購屋客。

而位於市區地段,先建後售的新成屋指標案「敦南花園」,為吉美建設投資興建,基地位於安興路巷子內,基地總面積約5134坪,總銷金額更高達30億,規劃有華廈及透天兩種產品的住家,預計12月份才會公開,據住展企研室了解,此案開價可能會到五字頭,成交最少也要四字頭,不過靠著吉美的品牌口碑,相信應有不少粉絲客前來買屋。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靠著指標效應,區域內一些舊建案的房價也因此水漲船高,例如「博覽天下」系列推案,目前高更特區這邊房價又調漲一些,開價46~49萬/坪,將來本區新案會陸續進場,預計103年農曆年前還有一波房市人氣。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