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新豐坪頂重劃區建地稀少 湧現搶屋潮

【住展房屋網/台北報導】新豐公開銷售中的的建案數量並不多,新案大多都集中於坪頂重劃區,也因為此區建地已不多且整合土地較難,造成不少建案推出沒多久就已完銷的熱況。

圖:「夏の樹」接待中心。

以熱銷的案子「夏の樹」系列推案來看,規劃34戶透天住家及店住,從八月初進場,不到三個月就已經搶購一空,在第二期剛推出沒多久,目前也只剩下一戶可賣,銷況相當火熱,原因除了此區建地稀有外,多為私辦的重劃區,不像湖口王爺壟是政府公辦的重劃區,公共建設較豐富,但也反映在價格上,王爺壟重劃區目前房價行情價約17~18萬/坪,而坪頂重劃區卻只要14~15萬/坪,差異頗大,有不少在地的區域客及新竹、竹北客前來買房。

而「新豐行館」目前結構體興建中,媒體雖然只有一小塊POP,不過詢問度還算不錯,一週近10組來客看屋;但建商因量少惜售,現場表示想等到成屋後才會開始打媒體廣告強銷。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另外新豐竹九重劃區目前也有個幾個新案即將正式公開,「松禾苑」規劃透天產品,已經潛銷一段時間,之前因為環評的關係,所以產品有部分規劃更改。日前銷售現場表示,該案建照預計12月左右會下來,到時始會正式公開銷售;另外富旺國際的「rich計畫」同樣也是等近期取得建照,再正式公開銷售,屆時竹北、新竹的首購族前來看屋的熱潮將又再現。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