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桃園市中正特區高價撐行情 站前特區新案挺進

【住展房屋網/台北報導】桃園近期房市走勢雖明顯減弱,但具有潛力的中正特區,依然堅守35萬/坪以上的高單價位,這也讓周邊區域行情屹立不搖,持續追隨中正特區的房價行情。像位處經國路、大興西路兩大幹道口的「縱橫」案,找來知名建築師李天鐸設計,且基地後臨南崁溪,因此每坪行情價更站上38萬,且熱銷達八成的佳績,更是讓周邊區塊的建案更加有信心,繼續推出新案。

圖:「NEW ONE」接待中心。

近期桃園市區推出的新案,大多集中在中正特區南側的站前地區,此區因最靠近桃園火車站,開發時期較早,故區內商業氣息相當活絡,像是新光三越、遠東百貨、統領百貨…等,都集中在此區,其繁華程度可見一斑。

這批新推的建案計有「NEW ONE」、「+樂水」、「隨逸」、「琉玉」等案。其中「NEW ONE」是這批新案中唯一的商業用地案,因容積較高,故可興建達21層,且對面即是桃園農工,特別強調其對面的視野條件。不過此案建照尚在申請中,故尚未正式對外公開銷售。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同樣尚在申請建照的「+樂水」案,因基地就位於縣議會對面,地段條件不錯,且後臨南崁溪,視野相當開闊,故尚未正式公開,即吸引當地附近客戶前往參觀,人氣反應不錯。「隨逸」建照雖已取得,但接待中心尚未完成,因此公開日需至十二月初,而此案基地靠近青溪國小、青溪國中,地理條件也不差。

至於「琉玉」案則是這批新案當中進度最快的,此案共三塊基地,且都已在興建中,分別為七樓、十一樓及十四樓的雙併建築,其中的七樓區已將近完工,預計明年初就可交屋,因為本案三區基地都位在朝陽森林公園附近,地理位置相當優越,因此也吸引不少客戶前往,也是近期的人氣案之一。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