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北市文山區指標案近期登場 週邊建案銷況受惠

 【住展房屋網/台北報導】文山區近期的房市還算熱絡,因區內兩大指標案-潤隆的「靜心文匯」及元利的「忠順大院」在本月份即將陸續公開,周邊建案的來人量都能維持一定水準。位於市區地段的「靜心文匯」,雖然案前準備差不多了,但因為尚未取得建照,無法正式公開銷售,不過已經有頗高的詢問度;據住展企研室調查,此案開價將創本區新高,均價約落在90萬/坪,又因土地成本及建材成本較高,議價空間極為有限,考驗市場對此價格的接受度及買氣。

「靜心文匯」接待中心。

而另一指標案「忠順大院」,估計月底正式公開銷售,訴求鄰近公園及學校,基地位置不錯。目前已近完工階段,現場表示開價大約落在80萬/坪左右,已有不少在地客前去預約看屋,收訂狀況也不差,正式公開後可望再帶來一波人潮。

至於興隆路四段、案量也不小的個案「文藝再興」,規劃中大坪數產品,訴求臨主幹道、鄰再興中學且區段生活機能佳。日前雖已取得建照,但業者表示受近期景氣及政治因素的影響,還在觀望進場時機,目前尚未正式公開;不過因前兩個指標案帶來不少人氣,此案詢問度也不差,一週約有30組的來客量;據了解,此案平均開價85萬/坪,也是另一挑戰區域高價的個案。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台大樸玉」建案外觀。

指標案的蘊釀讓附近一些案子銷況頗為亮眼,以新成屋「台大樸玉」來說,目前只剩一戶實品屋可售,不過業主不急著賣,等待指標案進場再將價格提高,現場表示該案近期成交價都要七字頭以上。

除了指標案以外,也有不少案子潛銷中,如雲立方系列第二期的法樓米,規劃3米、4. 2米產品;以及據說開價上看百萬、玫如建設的「台大四季」,若消息屬實,此案將會是繼「靜心文匯」後,再一次創下文山區最高單價的個案。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